close

 

MR.PAPA WAFFLE & CAFE.咖啡.鬆餅.霜淇淋


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,每次走在外面,就很想快點找個有冷氣的地方衝進去,快點幫身體降降溫,這種時侯,更是需要來個冰涼的甜品來個內外夾攻,將所有熱氣快速清除,因此,本次要來介紹的就是 MR.PAPA Waffle & Cafe的夏季主打星「精緻手作霜淇淋」。

「MR.PAPA Waffle & Cafe」對我和Jamie一點也不陌生,自從接到上次的試吃邀約後,我們就成為這間店的常客了。原因無他,他們家的鬆餅真的很好吃。而本次收到的試吃邀約,更是讓我們興奮至極,因為這實在是太消暑了,我們二話不說,馬上答應本次的邀請。

我們再次來到松山路的總店,熟悉的外觀與香氣都沒有變,唯二的改變就是店門口多了個霜淇淋的燈飾,以及往來的人潮似乎比之前更多了,這一點讓人很開心,因為好吃的店就是需要人潮,這樣才能開得長久呀。

前言好像說太多了,我們快點來切入正題。

原本以為本日的試吃是「抺茶海鹽霜淇淋」,但實際上我們卻拿到了「芒果」及「巧克力」的各一支,拿到的同時是滿滿的問號,後來才知道,原來MR. PAPA Waffle & Cafe 本次推出了以下幾種口味,分別是:

芝麻+豆乳 (可單點)
海塩奶酪+靜岡抹茶 (可單點)
香蕉+ 比利時巧克力 (可單點)
新鮮愛文芒果
杏仁
哈密瓜
華盛頓蘋果


其中只有水果口味是無法和其他的口味做成綜合,只要是推出水果口味的那一天,就會搭配上方組合中的其中一種口味,因此大家在到達店面之前,是無法知道今日推出的口味的。

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,你永遠不知道你會拿到什麼樣的口味。
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. You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.


from 阿甘正傳(阿甘媽媽說的話)


不過,大家還是比較想要吃自己想要吃的口味吧?別擔心,其實MR. PAPA Waffle & Cafe的粉絲專頁每天會公告當日口味,看到自己想要的就可以衝了。或是就學習阿甘的人生哲學也不錯!

首先,還是先從店面開始介紹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