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會知道這個地方,當然也是拜出發前,看了「林氏壁大大」所推薦,而找到這棟離我們住宿旅館「皇家花園汐留塔飯店(Royal Park Shiodome Tower)」走路不到3分鐘的汐留Caretta(カレッタ汐留)大樓。
我們坐電梯直達46樓,左走右走,總算找到可以看到夜景的地方,為了方便大家尋找,我從官網上截了圖,並稍作了編輯,大家到時就可以依據此圖來走到畫面用紅圈圈起來的sky view,欣賞免費的東京夜景囉。
kuangtc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,每次走在外面,就很想快點找個有冷氣的地方衝進去,快點幫身體降降溫,這種時侯,更是需要來個冰涼的甜品來個內外夾攻,將所有熱氣快速清除,因此,本次要來介紹的就是 MR.PAPA Waffle & Cafe的夏季主打星「精緻手作霜淇淋」。
「MR.PAPA Waffle & Cafe」對我和Jamie一點也不陌生,自從接到上次的試吃邀約後,我們就成為這間店的常客了。原因無他,他們家的鬆餅真的很好吃。而本次收到的試吃邀約,更是讓我們興奮至極,因為這實在是太消暑了,我們二話不說,馬上答應本次的邀請。
我們再次來到松山路的總店,熟悉的外觀與香氣都沒有變,唯二的改變就是店門口多了個霜淇淋的燈飾,以及往來的人潮似乎比之前更多了,這一點讓人很開心,因為好吃的店就是需要人潮,這樣才能開得長久呀。
前言好像說太多了,我們快點來切入正題。
原本以為本日的試吃是「抺茶海鹽霜淇淋」,但實際上我們卻拿到了「芒果」及「巧克力」的各一支,拿到的同時是滿滿的問號,後來才知道,原來MR. PAPA Waffle & Cafe 本次推出了以下幾種口味,分別是:
kuangtc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到了成田機場,在機場小晃了一下,領了14天免費上網卡(很不實用,熱點不多)後,就到位於地下一樓的JR EAST Travel Serive Center買了 NEX & Suica 套票,接下來就是往東京前進,出了東京車站,轉JR山手線於新橋站下車,約5分鐘的路程即到達本次日本行的主要住宿飯店「皇家花園汐留塔飯店 (Royal Park Shiodome Tower )」。
這間飯店的大聽位於24樓,樓下幾層為日本資生堂Shiseido的辦公大樓,飯店的電梯與資生堂的電梯是完全分開的,所以我們可以從1樓直接就上到24樓,不用擔心於上下班時間時還要與日本上班族一同擠電梯。
上到大廳後,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挑高的大廳,而與櫃台相對的另一面,則是很棒的view,光看到這一點就足夠讓人興奮的了。而櫃台人員的英文程度都算不錯,這一點對於日文不太精通的朋友們可以說是一大福音,可以利用英文暢所欲言,而不怕表達錯誤。
完成Check In之後,我們往另一邊的電梯前進,這邊的電梯與上來的電梯又不同,如此可以確保旅客的安全,不至於有非住戶的人隨意進入。而在日本這幾天,我們還有住到另一種房型,這種房型可就厲害了,這可是可以看得到東京鐵塔view的房間喔,房間的陳設也與之前那一種有些許的不同,就讓大家來看一下吧。
kuangtc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本次在匆忙之中,訂了八天日本東京的機票及酒店,從訂票到出發才2個多禮拜的時間,在短短的時間內,參考了「林氏壁大大」的網站及一些網路資料,簡單排了以下行程,本以為會很輕鬆的,但沒想到可是每天都行程滿滿,回飯店都是接近鐵腿狀態,只能用酸痛噴劑及貼布好好伺侯辛苦一整天的雙腿,隔天再繼續滿滿的行程,行程雖然有點辛苦,交通、用餐及溝通自理,但卻是滿滿的回憶。我想,這就是自助旅行的特色吧。
以下,先簡單分享一下行程。
<<< 繼續閱讀 >>>
kuangtc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自從從日本回來後,對於日式食物就是一直很有興趣,無論是拉麵、好吃燒、日式炒麵,每次看到都很想進去吃吃看,但像我們這種朝九晚五領死薪水的市井小民,實在是沒辦法動不動就外食,因此只能望店興嘆。
這回很LUCKY的接到日式料理「蕎麥麵」的邀約,立馬就答應前往,並將口感及感動分享給大家!
原本以為ゆで太郎是一家剛成立不久的店,但查了一下才發現這間店原來在日本自平成6年(1994年)日本第一家店開店至今,已有將近20年的歷史,在日本更是有上百家的店舖,而台北市這一間,除了是台灣第一間分店,更是ゆで太郎在海外的第一家分店,看到這些介紹,更是讓人充滿了期待,想要吃吃看這間來自日本的道地蕎麥麵。
在切入正題之前,我們先來看一下店的外觀及店內的裝璜。
kuangtc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達美樂的「帕瑪滋心比薩」,會有這次的分享,純粹是因為貪吃蟲作祟,在愛評網看到這個口碑券時,心想很久沒吃比薩了,就給他投標了下去,很幸運的也順利標到,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囉。
本次的口碑券活動是採宅配運送的方式,我們在指定時段準時就收到了熱呼呼的比薩,成為了我們晚餐時段的主餐。接下來我們就邊看照片邊介紹吧。
<<< 繼續閱讀 >>>
kuangtc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最近真的很有口福,前一陣子受到牧野家蛋糕屋的邀約,請我試吃他們家的「香濃乳香蛋糕」,而我看了一下產品介紹就很感興趣,店家標榜完全採用鮮奶製作,不添加一滴水,並且每日限量100個,「限量」兩字更是讓我無法抗拒他的魅力,於是就接受了本次的試吃邀約。
我們收到的蛋糕,是採用低溫宅配寄送過來的,一方面是為了保持蛋糕的鮮度,另一方面這款起司蛋糕十分適合冰冰涼涼的吃,因此在收到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拍照並且準備試吃,在最新鮮的時侯,好好品嘗蛋糕的美味。
接下來,我們就先來邊看照片邊介紹吧。
<<< 繼續閱讀 >>>
kuangtc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位於捷運萬隆站附近的偵軒日式小火鍋,是好友Kai一直大力推薦的小火鍋,本次難得和Kai再次聚餐,因此我們就決定來這間偵軒來吃吃看。
在這間偵軒旁邊,其實還有另一家,兩家其實都是偵軒小火鍋,不過據專業的Kai說,我們今天要來的這一間偵軒是總店,與另一間萬隆店比起來,總店比較好吃,所以請大家要注意一下地址,別走錯間了喔。
kuangtc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「剝皮寮」,對於許多人而言應該不算陌生,尤其是在電影「艋舺」播出之後,更是成為連年輕人都會來此參觀「朝聖」的知名景點。前一陣子我和Jamie就來這邊小小逛了一下,順便拍了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。
kuangtc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前幾天,收到「MR. PAPA Waffle & Cafe」賴先生的邀約,邀請我們來試吃他們家的鬆餅,對於邀約一向很慎重的我們(因為我們只推薦好東西),先上網查了一下相關資訊,發現這間鬆餅店似乎很有名氣,而且網路上也是好評不斷,再看著一張張讓人垂涎三尺的鬆餅照片之後,我們開心的接受了本次賴先生的邀約,而來到了這間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的「MR. PAPA Waffle & Cafe」。
我們到達時,店內已是滿滿的人潮,再加上外面的坐位上還有客人在等待,讓我們更加期待他們家的鬆餅,跟店員小珊說明我們的來意後,我們就在店外一邊等待一邊拍照,所以,先讓大家看看店外的照片囉。
kuangtc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昨天才看了食尚玩家介紹位於頂好商圈大安路的一家雞排店,心想這不是我們經常路過的雞排店嗎?怎麼我們一次也沒去吃吃看,就這樣想吃這間雞排的想法就一直跟隨著我們,也因為如此,我們決定晚上就去買個二塊回家吃吃看。
到達雞排店前時,果然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,不知道是因為上了食尚玩家,還是平常就那麼多人,我並沒有多加考慮,馬上加入排隊的隊伍之中,在排隊的過程中,有位先生似乎是常客,就提醒我「先去跟老闆點,再回來排隊,因為是現炸,所以先點老闆可以先炸,等排到時,就可以立刻拿了」,因為如此,也才能大大減少排隊的時間,我大概花了10分鐘左右在排隊就買到了(前面排隊人數約10個人)。
kuangtc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一直以來,奧瑞岡義式餐廳都是我和Jamie很喜歡的店之一,而終於在今年奧瑞岡開了分店,因此我和Jamie決定來這間位於錦州街的分店來看看,不知道是否與第一間店有同樣的服務及好吃的料理。
門口來拍一張
kuangtc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