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.東京.飯店.皇家花園汐留塔飯店 (Royal Park Shiodome Tower )


到了成田機場,在機場小晃了一下,領了14天免費上網卡(很不實用,熱點不多)後,就到位於地下一樓的JR EAST Travel Serive Center買了 NEX & Suica 套票,接下來就是往東京前進,出了東京車站,轉JR山手線於新橋站下車,約5分鐘的路程即到達本次日本行的主要住宿飯店「皇家花園汐留塔飯店 (Royal Park Shiodome Tower )」。

這間飯店的大聽位於24樓,樓下幾層為日本資生堂Shiseido的辦公大樓,飯店的電梯與資生堂的電梯是完全分開的,所以我們可以從1樓直接就上到24樓,不用擔心於上下班時間時還要與日本上班族一同擠電梯。

上到大廳後,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挑高的大廳,而與櫃台相對的另一面,則是很棒的view,光看到這一點就足夠讓人興奮的了。而櫃台人員的英文程度都算不錯,這一點對於日文不太精通的朋友們可以說是一大福音,可以利用英文暢所欲言,而不怕表達錯誤。

完成Check In之後,我們往另一邊的電梯前進,這邊的電梯與上來的電梯又不同,如此可以確保旅客的安全,不至於有非住戶的人隨意進入。而在日本這幾天,我們還有住到另一種房型,這種房型可就厲害了,這可是可以看得到東京鐵塔view的房間喔,房間的陳設也與之前那一種有些許的不同,就讓大家來看一下吧。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shiodome 東京都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