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大家好,這裡是我的部落格分站,主站站址為http://kuangtc.blogspot.com,大部份文章都在那,歡迎參觀。
Facebook粉絲募集中,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歡迎您點讚加入喔,謝謝。
日本.東京.夜景.Caretta汐留

會知道這個地方,當然也是拜出發前,看了「林氏壁大大」所推薦,而找到這棟離我們住宿旅館「皇家花園汐留塔飯店(Royal Park Shiodome Tower)」走路不到3分鐘的汐留Caretta(カレッタ汐留)大樓。

我們坐電梯直達46樓,左走右走,總算找到可以看到夜景的地方,為了方便大家尋找,我從官網上截了圖,並稍作了編輯,大家到時就可以依據此圖來走到畫面用紅圈圈起來的sky view,欣賞免費的東京夜景囉。

日本.東京.夜景.Caretta汐留
圖片來源:カレッタ汐留官網。


這邊的view 主要可以看到彩虹大橋、台場及銀座方向,如果要看到東京鐵塔,那可能就要花點錢進去這邊的餐廳用餐了。接下來,就讓大家看一下在那邊所拍的照片吧。

 
文章標籤

kua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MR.PAPA WAFFLE & CAFE.咖啡.鬆餅.霜淇淋


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,每次走在外面,就很想快點找個有冷氣的地方衝進去,快點幫身體降降溫,這種時侯,更是需要來個冰涼的甜品來個內外夾攻,將所有熱氣快速清除,因此,本次要來介紹的就是 MR.PAPA Waffle & Cafe的夏季主打星「精緻手作霜淇淋」。

「MR.PAPA Waffle & Cafe」對我和Jamie一點也不陌生,自從接到上次的試吃邀約後,我們就成為這間店的常客了。原因無他,他們家的鬆餅真的很好吃。而本次收到的試吃邀約,更是讓我們興奮至極,因為這實在是太消暑了,我們二話不說,馬上答應本次的邀請。

我們再次來到松山路的總店,熟悉的外觀與香氣都沒有變,唯二的改變就是店門口多了個霜淇淋的燈飾,以及往來的人潮似乎比之前更多了,這一點讓人很開心,因為好吃的店就是需要人潮,這樣才能開得長久呀。

前言好像說太多了,我們快點來切入正題。

原本以為本日的試吃是「抺茶海鹽霜淇淋」,但實際上我們卻拿到了「芒果」及「巧克力」的各一支,拿到的同時是滿滿的問號,後來才知道,原來MR. PAPA Waffle & Cafe 本次推出了以下幾種口味,分別是:

芝麻+豆乳 (可單點)
海塩奶酪+靜岡抹茶 (可單點)
香蕉+ 比利時巧克力 (可單點)
新鮮愛文芒果
杏仁
哈密瓜
華盛頓蘋果


其中只有水果口味是無法和其他的口味做成綜合,只要是推出水果口味的那一天,就會搭配上方組合中的其中一種口味,因此大家在到達店面之前,是無法知道今日推出的口味的。

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,你永遠不知道你會拿到什麼樣的口味。
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. You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.


from 阿甘正傳(阿甘媽媽說的話)


不過,大家還是比較想要吃自己想要吃的口味吧?別擔心,其實MR. PAPA Waffle & Cafe的粉絲專頁每天會公告當日口味,看到自己想要的就可以衝了。或是就學習阿甘的人生哲學也不錯!

首先,還是先從店面開始介紹。

 

kua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日本.東京.飯店.皇家花園汐留塔飯店 (Royal Park Shiodome Tower )


到了成田機場,在機場小晃了一下,領了14天免費上網卡(很不實用,熱點不多)後,就到位於地下一樓的JR EAST Travel Serive Center買了 NEX & Suica 套票,接下來就是往東京前進,出了東京車站,轉JR山手線於新橋站下車,約5分鐘的路程即到達本次日本行的主要住宿飯店「皇家花園汐留塔飯店 (Royal Park Shiodome Tower )」。

這間飯店的大聽位於24樓,樓下幾層為日本資生堂Shiseido的辦公大樓,飯店的電梯與資生堂的電梯是完全分開的,所以我們可以從1樓直接就上到24樓,不用擔心於上下班時間時還要與日本上班族一同擠電梯。

上到大廳後,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挑高的大廳,而與櫃台相對的另一面,則是很棒的view,光看到這一點就足夠讓人興奮的了。而櫃台人員的英文程度都算不錯,這一點對於日文不太精通的朋友們可以說是一大福音,可以利用英文暢所欲言,而不怕表達錯誤。

完成Check In之後,我們往另一邊的電梯前進,這邊的電梯與上來的電梯又不同,如此可以確保旅客的安全,不至於有非住戶的人隨意進入。而在日本這幾天,我們還有住到另一種房型,這種房型可就厲害了,這可是可以看得到東京鐵塔view的房間喔,房間的陳設也與之前那一種有些許的不同,就讓大家來看一下吧。

 
文章標籤

kua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日本.東京.自助旅行


本次在匆忙之中,訂了八天日本東京的機票及酒店,從訂票到出發才2個多禮拜的時間,在短短的時間內,參考了「林氏壁大大」的網站及一些網路資料,簡單排了以下行程,本以為會很輕鬆的,但沒想到可是每天都行程滿滿,回飯店都是接近鐵腿狀態,只能用酸痛噴劑及貼布好好伺侯辛苦一整天的雙腿,隔天再繼續滿滿的行程,行程雖然有點辛苦,交通、用餐及溝通自理,但卻是滿滿的回憶。我想,這就是自助旅行的特色吧。

以下,先簡單分享一下行程。
<<< 繼續閱讀 >>>

kua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北.美食.ゆで太郎.YUDETAROU蕎麥麵

自從從日本回來後,對於日式食物就是一直很有興趣,無論是拉麵、好吃燒、日式炒麵,每次看到都很想進去吃吃看,但像我們這種朝九晚五領死薪水的市井小民,實在是沒辦法動不動就外食,因此只能望店興嘆。

這回很LUCKY的接到日式料理「蕎麥麵」的邀約,立馬就答應前往,並將口感及感動分享給大家!

原本以為ゆで太郎是一家剛成立不久的店,但查了一下才發現這間店原來在日本自平成6年(1994年)日本第一家店開店至今,已有將近20年的歷史,在日本更是有上百家的店舖,而台北市這一間,除了是台灣第一間分店,更是ゆで太郎在海外的第一家分店,看到這些介紹,更是讓人充滿了期待,想要吃吃看這間來自日本的道地蕎麥麵。

在切入正題之前,我們先來看一下店的外觀及店內的裝璜。

 

kua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達美樂.帕瑪滋心比薩.照燒雙享雞

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達美樂的「帕瑪滋心比薩」,會有這次的分享,純粹是因為貪吃蟲作祟,在愛評網看到這個口碑券時,心想很久沒吃比薩了,就給他投標了下去,很幸運的也順利標到,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囉。

本次的口碑券活動是採宅配運送的方式,我們在指定時段準時就收到了熱呼呼的比薩,成為了我們晚餐時段的主餐。接下來我們就邊看照片邊介紹吧。
<<< 繼續閱讀 >>>

kua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牧野家蛋糕屋.香濃乳香蛋糕


最近真的很有口福,前一陣子受到牧野家蛋糕屋的邀約,請我試吃他們家的「香濃乳香蛋糕」,而我看了一下產品介紹就很感興趣,店家標榜完全採用鮮奶製作,不添加一滴水,並且每日限量100個,「限量」兩字更是讓我無法抗拒他的魅力,於是就接受了本次的試吃邀約。

我們收到的蛋糕,是採用低溫宅配寄送過來的,一方面是為了保持蛋糕的鮮度,另一方面這款起司蛋糕十分適合冰冰涼涼的吃,因此在收到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拍照並且準備試吃,在最新鮮的時侯,好好品嘗蛋糕的美味。

接下來,我們就先來邊看照片邊介紹吧。
<<< 繼續閱讀 >>>

kuang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